正在创作3对:
《星落凝成糖》谷海潮x素水
《白夜追凶》叶方舟 周舒桐
《斗罗大陆》漫画版 白沉香x马红俊

【睇剧记录】【Ep 647】我要做后母

  Icy作为一名精英女性,强大的适应能力和办事能力,备齐应急物品,基本应付得了状况百出的Terry。抢盒饭表现出来的女子力,以及下河摸表的不怕脏污,都证明,Icy照顾Terry没有问题(只是自己会硬撑得很辛苦)

  她输给Helen的只是时间和经验。

  毕竟Terry期待了200多集,希望Helen能做他的舅母。Helen照顾Terry的时长,是Icy追不上的,信任只能靠时间积累。

  况且,Icy还做不到真心关怀Terry,那比之温柔热心的Helen,Icy就更输了仿若母子照顾后辈的心态。

  

  唉,KC和Helen的默契还在,但爱情的可能已经被时间磨尽了。所以Icy不要急,选择爱上KC便无法期待小鸟依人的机会,苦涩的付出是必然,是很不公,但至少换得浪子回头,一试携手前进的可能,从某种意义上,是值得的吧。

  (结尾Terry和Icy异口同声很默契呀,估计未来Icy会走不同于Helen“慈母”的“虎妈”路线Ծ ̮ Ծ)

评论

© 暑初明2.0 | Powered by LOFTER